未及心上一捧桃花潭。

【all王】惹谁也不要惹王杰希

all王,渣文笔。
不知道这东西会不会有二。
没有要黑日本队的意思。
叶王喻王肖王黄王周王双杰。



“这、这就是魔术师……吗?”
变化莫测,匪夷所思的打法,让王杰希获得了“魔术师”之称。不过日本队的人却不以为意,一是他们了解到王杰希已经不再用这个打法了,二是他们认为再匪夷所思又如何?照样打不过他们。
而刚刚在擂台赛被王杰希用魔术师打法打爆了的日本队黑子选手脑子里不停地转着“魔术师”这个词。
日本队输掉了擂台赛,自信满满的他们本来认为中国的电竞一定不如他们这边好,结果……输了?最后他们的选手还被打爆了!他们已经可以想象到明天的头条了。
“你……等等!”黑子跑到王杰希旁边。
“嗯?”王杰希觉得有些奇怪,看着黑子气喘吁吁,想着该不会是比赛输了要打人泄愤?

哦天!这性感的声线!黑子的心颤了颤,不由自主地加快跳动着。I fall in love!!!他在内心咆哮道。
“下次我一定不会输给你的。”黑子很认真地看着王杰希说道。噢不能一下就表白,不然他会认为我是轻浮的男人,嗯,要像中国人说的那样矜……什么来着?黑子心里暗自想道。
“哦,那你加油。”王杰希说道,然而他并没有get到黑子的点,转身又要继续走。
“呃……你你你……等等!”黑子又挽留住王杰希。哦!他一定是害羞了!!!
是要干嘛?王杰希觉得莫名其妙。
“我们……呃……互留个联系方式吧,好切磋切磋。”黑子涨红了脸,有些结巴的说道。
“哟,联系方式是吧,喏,我给你。”这时候叶修叼着一根还没点着的烟走到了两人身边。
“这是他的联系方式,我帮你给了。”叶修对黑子说道。
“哦啊谢谢。”黑子有些兴奋,脸越来越红,看向王杰希的眼神带着坚定和一些不清不楚的东西。
王杰希借着身高优势看了看,诶?这不是叶修的联系方式吗?王杰希皱了皱眉,刚想开口说话,却见叶修拽住他的手,对黑子说:“我们的队员很累了,要休息了,先走了啊。”

黑子本还想继续追上去,但对方领队的眼神让他不寒而栗。



“嗯队长,你说那个刚刚被王杰希虐惨的人在干嘛?拉着杰希唠唠叨叨说什么的呢?脸怎么这么红?是觉得很丢人要打架?那不行我得赶紧去帮忙保护他才行。”坐在休息室的黄少天打算站起身走过去。
“不用了,你一会儿还要比赛。叶领队去了。”喻文州拉住黄少天。
“看样子不是要打架吧,脸红成这样,眼神……有些奇怪啊。”肖时钦撑着下巴,漫不经心地说。
“哦?是在要电话吗?”张新杰坐得最为端正,但语气却有点阴森。
“看样子是。”平时不太爱说话的周泽楷在这个时候也出声了。
“这样啊。”喻文州笑了笑,明明是很温润的笑,却莫名让人打了一个寒颤。
这时张佳乐走了进来,他发觉气氛好像不太对?张佳乐有一种预感——有人要倒霉了。
休息室分为两格,这格坐着喻文州黄少天张新杰肖时钦周泽楷,是即将要上场团队赛的人,外加一个张佳乐。
“呃……”张佳乐有些不太习惯这种气氛,想开口打破沉寂。
“张佳乐前辈,我、少天、周队、张副队和肖队当首发,你当第六人,可以吗?”喻文州在这个时候开口道。
“嗯?为什么要改啊?”张佳乐有些疑惑。

“前辈你不愿意换倒也没什么所谓,我们只是想改变一下战术。”喻文州面带微笑地说着,让张佳乐产生了一种在他眼前的不是喻文州而是一只狐狸的感觉。

“什么战术?”张佳乐疑惑,这种时候才来改战术?

“强攻。”张新杰敲了敲手表,还有二十分钟。

“强攻?我们的对手是日本队啊,这样……会不会不太保险?”张佳乐有点诧异,他能想到的,三大心脏不可能想不到。

“怎么?不相信我们?”喻文州笑着说。

“行吧,那就换吧。你们加油。”张佳乐吐了吐舌头。

张佳乐打量了一下其他几人,张新杰和肖时钦面上波澜不惊,周泽楷依旧帅得人神共愤,黄少天兴致勃勃地看着王杰希刚刚比赛的回放。

好像没有什么不寻常的地方。




“喂,我说叶修你干嘛一直拉着我的手啊。”王杰希看了看叶修紧抓着自己的手,开口道。
“嗯,这是作为领队的奖励,你刚才打得这么好,应该的,而且我可是拿过四个冠军的人,传点冠军气给你,还不快谢谢我。”叶修笑嘻嘻地说着,手依旧没放开。
“滚。”

王杰希虽是这么说着,但倒是没抽回手。

“看,我就知道你渴望给微草多拿两个冠军才不放开我的手是吧。”

“明明是你抓得太紧……”王杰希小声嘀咕。

“你说什么?太感动了想以身相许?”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懒得跟叶修斗嘴。





“哎呀呀我们的魔术师大大回来了啊。”黄少天很是热情地搭上王杰希的肩膀。
三大心脏齐齐看向叶修紧抓着王杰希的手,意味深长地笑了笑,叶修在这压迫下放开了手。
张佳乐有些懵逼,他清楚地感受到王杰希一进来以后,低沉的气氛瞬间变得活跃了起来,看到刚刚的那五个人站起身往王杰希身旁凑,他、他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刚才他走过来的时候看到日本队那个叫黑子的选手拉着王杰希叨叨叨,脸都红了,秒懂。仔细一想,本来是他当首发的,结果忽然变成第六人,张佳乐有些担忧地望向日本队那个黑子选手。唉,国家队套路太深,他要回去找大孙。
“该我们上场了呢。”喻文州说道。
日本队的黑子选手也上了团队赛,其实黑子的水平还是挺高的,但偏偏要去招惹不该招惹的人。几人交换了一下眼神,跟黑子选手握手时也毫无异常。张佳乐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看向黑子的眼神带了几分同情。

“上一场只是我们让你们,这一场,可就不会了哦。”日本队的一个队员嚣张地说。

“不要小看任何人。”日本队的副队拧了拧眉,显然不赞同那个队员的话的话。

“是不是让,一会儿不就知道了吗?”喻文州依旧面带微笑,从容不迫。

日本队的队长扫了一眼刚刚那个队员,带着警告。

“抱歉,是我没管好我们的队员,很高兴能与中国队交手,战场上见分晓。”

“好的。”喻文州握了握对方的手。

黑子正在左顾右盼,似乎是在找什么人。看了一圈后,失望地垂下了头。

几人再次交换了一下眼神。
“欢迎收看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与日本队的团队赛,在上场擂台赛时日本队的发挥并不太好,而中国队的发挥依旧稳定。不知道这场团队赛究竟是哪方更胜一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周泽楷!中国队的周泽楷和张新杰居然拖住了日本队的四位选手!中国队的另外三位选手则齐齐朝着日本队的黑子走去,这是要强攻的节奏!”解说员突然激动地说。
周泽楷的突然爆发使日本队的其余四人大为吃惊,不过他们都是职业选手,很快便抢得先机反压制周泽楷打算趁机去救黑子,对于周泽楷他们倒是有所了解,毕竟是在中国被称作“荣耀第一人”的人,他们也都看过周泽楷比赛的时候,确实很强势却又不失华丽,对于这位选手日本队倒是没有轻视。眼瞧着一枪穿云的血量越来越少,他们打算放弃去救援黑子,想着在这里就把周泽楷给带走,如果其他三人将黑子带走后再过来的话也需要时间,那么就可以顺势带走中国队的牧师,那团队赛就赢定了。
日本队的选手美滋滋地想着,可是他们却没想到,周泽楷是这么容易被带走的吗?况且他身边还有一个被称为“荣耀第一治疗”的霸图汉子张新杰,是那个可以拿起十字架去砍你的张新杰!
突然在一枪穿云身上泛起一道白光,大治愈术!张新杰!一枪穿云的血量突突地往上升,而今天的中国队似乎特别凶猛,黑子被毫无还手之力地再次打爆了,迅速退出了战场。不过日本队的四人也不甘落后,把周泽楷带成了残血,可还是慢了一步,因为带走黑子的三人又迅速地跑过来,杀了日本队一个措手不及,即便是第六人来了也于事无补。
“呃……今天中国队的状态非常的好啊。”解说员刚刚还在说日本队会不会有什么大展光芒的时候,结果从头被压制到尾!这让他如何圆场!
坐在选手席的黑子一脸茫然。

我是谁?

我在哪?

刚刚发生了什么?

今天在擂台赛的时候被压制了,结果在团队赛的时候才开场三分钟不到他就已经下场了?
这场比赛结束的非常的快,现场日本队的粉丝完全不敢相信,就这样结束了?
日本队与中国队握手的时候,日本队的选手都还是没回过神来。
几人依次来到黑子前面与他握手。
“实在抱歉呢,我们容忍度没那么高。”喻文州说。
“有些东西可不是你可以随便去触碰的。”张新杰说。
“如果还有下次的话,可就没那么简单了。”肖时钦说。
“离他远点。”周泽楷说。
“哎呀呀我跟你说你离我家杰希远点啊,否则的话就又要被打爆了,我可是大名鼎鼎的剑圣啊,如果你要找人切磋的话可以来找我啊……”黄少天说。
黑子听得一脸茫然,对方说的是中国汉语,他根本就不知道他们说什么,不过看他们的表情好像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威胁?



“打得不错啊。”
“辛苦了!”
刚刚赢下团队赛的几人回到休息室,接受着来自其他人的赞扬。
“唉,其实你们如果再打得卖力点,我就不用出场了。”张佳乐抱怨到。
“不过你们,打得也太凶残了吧,你看那个刚刚第一个被打出局的那个人都快哭了。”楚云秀说着,指了指日本队那边。
“确实有点凶残。”王杰希也说道。
“凶残是凶残了点,不过这是最好的战术了,而且这个打法是可以最快结束比赛的了。”喻文州解释道。
张佳乐再一次听得目瞪口呆,刚才赛后握手的那些话他听得一清二楚,分明就是黑子去找王杰希结果这几人醋意大发于是在比赛时就狂攻黑子来泄愤,这这怎么到喻文州口里就成最好的战术了?张佳乐觉得实在太可怕了,以后惹谁都不要惹王杰希,他要赶紧跟大孙分享一下他在国家队知道的这个规则。
“只不过还是有点危险了,多亏了小周的爆发。”王杰希说。
闻言周泽楷的脸有点红,呆毛都竖了起来,眼睛亮亮地看着王杰希。王杰希看着周泽楷那张迷倒千万女性的脸泛起了微红,笑了笑。
“靠靠靠王杰希你怎么就只看到周泽楷爆发了我也是爆发了的好吗!要不是我发挥的这么好,那个啥黑子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挂了呢?你居然也不表扬表扬我!”黄少天有些委屈的说道。
“你?没什么好表扬的。”王杰希缓缓说道。
“靠靠靠王杰希你到底爱不爱我!”黄少天瞬间炸毛了。
“药庙的日常互怼。”吃瓜群众苏沐橙啃着瓜子对身旁的楚云秀说。
“我怎么感觉我闻到了修罗场的味道。”楚云秀意味深长地看着他们。
叶修看向了站在对面的三大心脏,咂了下舌头。

评论(6)
热度(3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涯何处无芳草 | Powered by LOFTER